晴時多雲

連5場無失分 賴鴻誠0.1局被猿破功

2020/08/13 05:30
悍將左投賴鴻誠後援0.1局就掉3分,中斷連5場無失分。
(記者林正堃攝)悍將左投賴鴻誠後援0.1局就掉3分,中斷連5場無失分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下半季牛棚狀況不差,昨賽前還以防禦率3.82暫居第2,遇上桃猿就沒轍,近期最穩的左投賴鴻誠也遭左打部隊狙擊,後援0.1局就掉3分,中斷連5場無失分。

賴鴻誠昨在7局上接替先發羅力,開局就投出保送,1出局被攻佔一、二壘,再被廖健富適時一擊打退場,接手的林羿豪也無力守成,接連被林泓育、陳俊秀敲適時安打,單局狂掉4分慘遭逆轉。 賴鴻誠原本揮別上半季低潮,下半季前7場只有1場掉分,他說上半季在練習不同球路,丟起來沒信心,熟悉過後較有安定感,「除了多練2、3顆球種,滑球握法不太一樣,直球也有不同跑法,類似卡特球,有看見壓制右打的效果。」

此外,賴鴻誠也說,張進德在本壘板後方能帶給投手安定感,「他上半季和悍將簽自行培訓選手合約,就在二軍和我搭配過,只要他蹲在那邊,不論結果好與壞,帶給投手安定感很大。」

賴鴻誠昨也搭配張進德,強大投捕組合仍擋不住桃猿攻勢,近2場掉分都是面對他們,如同悍將下半季牛棚狀況,只要對戰桃猿防禦率就偏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