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、張育成接「守」 打擊沒發威

2020/08/13 05:30
紅襪林子偉昨替補擔任游擊手,1打數無安打。
(資料照,歐新社)紅襪林子偉昨替補擔任游擊手,1打數無安打。 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紅襪林子偉和印地安人張育成,昨都上場替補擔任游擊手,林子偉1打數無安打,張育成則沒有打擊機會,紅襪以2:8敗給光芒,印地安人也以1:7不敵小熊。

林子偉在9局上接替游擊守備,一上場就順利處理了筒香嘉智的滾地球,9局下率先上場打擊,2好2壞後,1個曲球揮棒落空遭三振。

紅襪前6局只以1:2落後,7局上被擊出5支安打、2次四壞球失6分,光芒在紅襪的芬威球場6連勝,最近12戰11勝。

張育成也在9局上接替游擊手林多的守備,一次守備機會順利完成,9局下還沒輪到他打擊,比賽就結束了,打擊率和林子偉一樣是1成67。

這場也有如紅襪的翻版,印地安人前5局只以0:1落後,6局上小熊獲得2次四死球,擊出3支安打,包括海沃德的3分砲,一口氣攻下5分,奠定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