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夏季大練兵 挑戰賽月底開門戰

2020/08/14 05:30
李啟瑋(中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李啟瑋(中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2020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8月31日將在台北體育館開打,SBL隊伍台啤、裕隆、台銀和九太科技都將參賽。

陳昱翰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陳昱翰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今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暑假重頭好戲威廉瓊斯盃被迫停辦,不過,籃協推出為期一週的夏季挑戰賽,比賽開放觀眾入場,且不收門票,緯來體育台也將同步直播。

免費入場 緯來體育直播

SBL選秀會上月結束,各隊補進不少新血,也各自在自由市場網羅人手,此賽事給予新成員亮相的機會,4隊也將此做為休季訓練的成果檢驗。

衛冕軍台啤在休季網羅射手李啟瑋,加上選秀補進陳昱翰,戰力再升級,主帥周俊三表示,「這是個新人磨練的機會,也可以觀察團隊磨合狀況,我們目標仍是冠軍。」

新秀、邱總 首度亮相

至於上季在總決賽鎩羽而歸的裕隆,本季找來邱大宗接掌兵符,他盼球員能展現出「敢打、敢拚」的球風,力拚領軍重返榮耀。

談及今年選秀挑進的史上首名外籍生斑霸,邱大宗給予正面評價,「他的態度很積極,不過,由於他目前有傷在身,仍按照球隊醫療團隊開的菜單為準,不會要求過量,也得保護他的身體,挑戰賽視狀況決定是否上場。」

此賽事為期一週,4隊將打兩個循環,第1循環勝方獲得1分積分,第2循環贏家獲得2分積分,最後由積分最高的2隊爭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