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練球一個翻船 蔣淯安恐棄「挑戰」

2020/08/14 05:30
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31日開打,SBL四隊主力球員昨出席記者會站台,左起為裕隆呂政儒、台啤蔣淯安、台銀張博勝與九太于煥亞。(記者方賓照攝)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31日開打,SBL四隊主力球員昨出席記者會站台,左起為裕隆呂政儒、台啤蔣淯安、台銀張博勝與九太于煥亞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率領台啤在第17季SBL奪冠的雙料MVP蔣淯安,上月才剛完成訂婚宴,沒想到月初卻在練球時踩到隊友,導致左腳大扭,能否參加夏季挑戰賽還是未知數。

29歲的明星控衛蔣淯安攻守全面,他在上季一口氣囊括年度MVP、總決賽MVP、年度第一隊與最佳後場防守球員4大獎,也讓台啤祭出4年約留人。

不過,蔣淯安卻自嘲休季的運氣不好,雖在練球時已做好貼紮防護,不料踩到隊友扭傷左腳,經檢查為韌帶撕裂,他苦笑說:「其實好很多了,之前還得拄枴杖,現在已經可以慢慢走了。」

蔣淯安表示,現在肌力都得重新調整;至於會不會參加挑戰賽,他語帶保留,「原本醫生說至少休養一個月,儘管現在我已隨隊訓練,也得看教練及醫療團隊評估。」

呂政儒左膝積水治療中

裕隆看板球星呂政儒也因左膝積水尚在治療中,教練邱大宗說,「他是我們的指標性球員,在場上貢獻甚大,得好好保護他,讓他新賽季能夠健康上陣。」

夢想家簽田壘、楊敬敏

另一方面,新職籃P.League+寶島夢想家昨宣布簽下「黃金世代」2大球星田壘、楊敬敏,盼兩人能持續扮演領袖角色,傳承經驗外,也能帶領年輕球員成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