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二老三帥獻殷勤 嘟嘟領獅5連勝象

2020/08/14 05:30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統一獅不管是「二老」或「三帥」,在潘威倫昨天先發的日子都大力相挺,41歲的高國慶貢獻第1分,39歲的潘武雄則敲出致勝分,還有林安可、蘇智傑和陳傑憲在外野各秀美技,合力演出5:3擊敗中信兄弟的逆轉秀,更拿下對戰5連勝。

獅隊潘威倫先發6局失3分,連兩場對兄弟都繳出優質內容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獅隊老將潘武雄敲出致勝安,本季首座MVP到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高國慶(記者陳志曲攝)

繼5日同場先發後,中職最多勝的潘威倫昨再度和本季最貴的洋投米蘭達同場較勁,結果兩人都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,也再度都以無關勝負收尾。但獅隊成為贏球的一方,「餅總」林岳平表示,原本擔心潘威倫的狀況,但還好他靠經驗一局一局度過,最後也賭對了代打潘武雄,才有昨晚逆轉勝。

滾飛比2:14 驚險闖亂流

「嘟嘟這場幾乎都是飛球出局,失分就是兩支被咬住的全壘打嘛,出現這樣明顯的飛球型態,原本擔心會過不了5局。」餅總說。

潘威倫連兩場對兄弟都繳出優質內容,卻都出現偏極端的飛球型態,像昨役就有14個飛球出局,滾地球出局才2個,他自己也說:「主要是前面有一些驚險的球有守下來,不然一開始分數可能沒辦法守住,真的很謝謝他們。」潘威倫指的就是各有美技接殺的外野三帥,還在3局特別向中外野手陳傑憲致意,而蘇智傑昨役演出單場3安猛打賞,林安可更在8局轟出本季第25轟。

獅隊中外野手陳傑憲展現美技救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獅隊左外野手蘇智傑(右)美技救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獅隊林安可本季第25轟出爐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武神逆轉安 林安可第25轟

獅隊從0:3落後,到4局由高國慶敲安攻下第1分打點,以及林祖傑貢獻2分打點追平比數,潘武雄更發揮老將價值,在7局兩出局一、三壘有人,從鄭凱文手中敲出致勝安打,拿下本季首座MVP。潘武雄表示,上場之前,他就將和鄭凱文的對戰畫面先在腦海回想,結果跟他設定的球路不一樣,「運氣好啦,打出去不是很紮實的安打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