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回饋後山 送11箱球有備註

2020/08/14 05:30

利用本週「花蓮週」賽事,中職聯盟和擔任主場的統一獅都用心回饋後山棒球,除了聯盟送出11箱共1320顆球給11所花蓮基層球隊,獅隊也安排球星指導小球員,都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來自花蓮的職棒球員。

中職送球給花蓮11所學校的基層球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職送球給花蓮11校基層球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會長鼓勵小球員 編織職棒夢

「在打這些球的時候,心裡要想著以後要進入職棒」,吳志揚昨宣布今年回饋列車首站從花蓮啟航,並勉勵在場的中原國小、新城國小、光復國小、玉里國小、瑞穗國小、中正國小、瑞穗國中、花崗國中、四維高中、化仁國中及光復國中球員。

中職回饋列車自2002年起巡迴台灣各地,今年已邁入第19年,共走訪超過250所學校,儘管花蓮豔陽高照,但球員在搬著一箱箱職棒比賽用球時,臉上仍洋溢著笑容。

獅隊林靖凱指導小球員守備。(統一獅提供)

獅隊今年則和原棒協合作,從前天開始連續3天都安排球星指導花蓮基層球隊。「我很喜歡」林靖凱昨首次指導後山棒球,他直嚷著很好玩、以後還要參加,「以前都是看學長參加關懷盃,自己未曾來到花東地區指導基層,從孩子們身上看到熱情和活潑,很珍惜這一切。」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