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踢館週爆里程 猿今以逸待勞

2020/08/14 05:30
德保拉(資料照)德保拉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真的好忙好累,昨後山象獅熱戰結束,今天早上兄弟將從花蓮搭火車移動,下午抵達板橋後再換乘球隊大巴士前往桃園球場,迎戰以逸待勞的樂天桃猿。

兄弟今推洋投德保拉先發,為了不讓「快樂保拉」太累,昨他在翻譯陪同下,已先從花蓮搭火車到台北養精蓄銳,今再自行前往桃園球場與球隊會合。

德保拉本季拿下9勝、防禦率3.64、115K,有機會挑戰投手三冠王,上週五他對桃猿先發7.2局失3分吞敗,中止9連勝,本季他對桃猿先發6場戰績3勝3敗、防禦率4.66。

桃猿先發投手則是霸能,他連4場先發都投滿7局,不過本季對兄弟防禦率高達5.50;中職歷年在桃園球場出現998轟,今有機會達成千轟里程碑,桃猿累計1萬9996支安打,今可望締造隊史2萬安紀錄。

另一戰花蓮統一獅對富邦悍將,悍將今早從台北搭火車到花蓮,然後換乘大巴赴球場,先發投手陳仕朋與球隊一起行動,他力求中止三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