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23年好搶手 經典賽、12強賽同框

2020/08/14 05:30
第5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計延至2023年。(資料照)第5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計延至2023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原定明年舉行的第5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,受疫情影響,預計延至2023年開打,有可能與第3屆世界棒球12強賽同一年進行。

美媒《Sportico》記者Barry Bloom昨報導,受疫情影響,大聯盟官方將在近期公布,明年經典賽延至2023年舉行,按原計畫,會內賽參賽隊伍從16隊增至20隊,地點在台灣、日本、美國鳳凰城與邁阿密等4座城市熱戰,資格賽預計2022年舉辦。

只是,2023年底已有12強賽,若經典賽延至同年初,同一年將有兩大國際賽事,勢必讓職業球員全年征戰無休,沒有喘息空間,如此一來,12強賽是否往後移至其他年度進行有待觀察。

經典賽可望延後2年,明年表定棒球一級國際賽事,只剩下東京奧運與資格賽,前提是屆時疫情必須趨於穩定,否則東奧仍存在取消的可能性,資格賽也就不用打了。

上一屆經典賽台灣隊兵敗首爾,對以色列、荷蘭、南韓三戰皆墨,原本第5屆要從資格賽開始打起,受惠增隊直接進入會內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