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突破5局心魔 張奕K掉洋聯打擊王

2020/08/14 05:30

暌違324天的復仇戰,歐力士張奕對軟銀,先發共5局失掉3分,可惜最終隊友不給力,本季首戰吞敗。
(取自網路)

相隔324天 重返一軍先發吞敗

甫奪6-7月MVP的洋聯打擊王柳田悠岐,昨對決張奕3打數,2次遭到三振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歐力士張奕昨天本季初登板大戰洋聯龍頭軟銀,相隔324天的先發共5局失掉3分,可惜隊友火力不支援,球隊以1:3苦吞6連敗。即便首戰吞敗投,張奕突破「5局心魔」,完成教練團賦予「至少5局」的任務,有望再獲先發機會。

硬戰軟銀 先發5局掉3分

去年在12強賽奪下投手3冠王,張奕背負歐力士不小期待,昨在首局卻投出2次保送,即便化解危機,2局下遭今宮健太轟陽春彈,周東佑京又補上適時三壘安打,失掉2分遭逆轉。他坦言,很久沒站上一軍投手丘,有點緊張,開賽投得不夠冷靜。

張奕在5局下前2打席都抓到出局數,接著卻被連續敲出3安掉1分,貌似去年8月22日對軟銀在5局下2出局崩盤戲碼又要上演,張奕穩住陣腳解決今宮健太,中斷跨季連續4場先發投不滿5局的心魔。

「3局後投球姿勢比較安定,有投出自己想要的內容。」張奕認為,第2局被敲追平轟等關鍵時刻的投球,是需要反省的地方。

對決柳田 飆2次三振

張奕本季初先發仍有亮眼之處,面對甫奪6-7月MVP的洋聯打擊王柳田悠岐,對決3打數沒被敲安還飆2次三振,其中1K更用150公里速球所拿下,中斷柳田連6場敲安紀錄。

歐力士本季第二度吞下6連敗,洋聯爐主越來越穩固,今起3場對軟銀若全部輸球,最快16日就會失去本季自力封王的機會。

另一戰西武獅對上樂天金鷲,吳念庭擔任先發九棒二壘手,2打數無安打,7局下原有機會對決宋家豪,卻被更換代打;宋家豪則後援1局,被高木渉狙擊三壘安打失掉1分,防禦率漲至4.66,不過樂天仍以7:4奪3連勝,和軟銀無勝差並列洋聯龍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