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前田健太「不思議」 大聯盟勝投王

2020/08/14 05:30
前田健太對釀酒人,先發6.2局僅掉2分,奪下本季第3勝,並列大聯盟勝投王。
(美聯社)前田健太對釀酒人,先發6.2局僅掉2分,奪下本季第3勝,並列大聯盟勝投王。 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季前為了先發向道奇喊出交易,前田健太在新東家雙城隊投出一片天,昨天先發6.2局僅掉2分,助隊以12:2擊敗釀酒人,奪下本季第3勝並列勝投王,成為史上第8位大聯盟生涯50勝的日本投手。

史上第8位 MLB50勝日投

前田開賽就展現宰制力,前18名打者解決17人,有趣的是在2、5局,隊友都猛攻一輪大局,單局費時近25分鐘,前田在那2個半局後,各花9、7球雙雙飆出三上三下,投球節奏沒受到影響。

「隊友打得久是件值得開心的事,不會說調整節奏很困難。」前田指出,他希望能夠減少隊友守備時間,在場上就是頻繁攻擊好球帶來解決打者。本季前田投4場,隊友就幫他攻下30分,明快節奏對打線有正向影響。

先發6.2局僅掉2分

前田投出雙城先發投手本季最長的6.2局,全大聯盟僅5人開季3勝0敗,前田就是其中之一。雙城總教練包德利直言,「這場前田表現不可思議,全部球種都能控準,看他投球非常享受。」

大聯盟最多勝日本投手是野茂英雄的123勝,但他也沒奪過勝投王。本季雙城陣容兵強馬壯,以12勝7敗暫居美聯中區龍頭,前田今年狀況又是歷年最佳,有機會挑戰日本史上首位勝投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