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信女子公開賽》手氣順抓5鳥 程思嘉坐2望1

2020/08/15 05:30
程思嘉。(記者粘藐云攝)程思嘉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旅美好手程思嘉昨在中信女子高球第2輪抓下5鳥、沒有柏忌,揮出單日最低的67桿,並列第2,有機會問鼎冠軍;首輪狀況平平的徐薇淩,昨繳出70桿,排名上升到並列第10。

程思嘉首日只打出73桿,但昨手感回溫,她表示,這一輪打起來很順,鐵桿發揮得不錯,決賽輪就按照自己節奏,不會因為某一桿的好壞影響心情,平常心面對。

程思嘉今年重返LPGA賽場,僅打了澳洲兩場賽事就碰上疫情攪局,不得不先回台灣,雖然有些無奈,但她表示,美巡資格會保留到明年,讓她比較放心一點,目前仍在考慮下半年是否赴美,「8月先以台灣賽事為主,自己比較保守一點,還是會擔心疫情。」

裙襬搖搖LPGA停辦

此外,考量疫情及台灣邊境管制問題,原定10月29日在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登場的台灣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,昨官方宣布確定取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