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哥贏的是尊重 太陽全勝遭淘汰

2020/08/15 05:30
太陽復賽8連勝仍遭淘汰,教頭M.威廉斯表示已贏得各界尊重。
(美聯社)太陽復賽8連勝仍遭淘汰,教頭M.威廉斯表示已贏得各界尊重。 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復賽爆冷拚出8連勝的太陽,最終仍功虧一簣,被拓荒者、灰熊擠至第10,抱憾無緣搶搭西部季後賽末班車,但身為泡泡聯盟22隊中唯一不敗之師,總教頭M.威廉斯仍為子弟兵深感驕傲,「結局不夠完美,我們已經贏得各界尊重。」

吊車尾進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的太陽,連戰皆捷表現判若兩隊,昨在當家後衛布克27分、7籃板、5助攻帶領下,又挾128:102輕取獨行俠,締造8戰全勝的黑馬驚奇,「全隊來這裡只有一個目標,就是變得更好!我們也做到了。」布克認為,太陽重啟後保持正確心態,全神貫注投入比賽,正是不敗的關鍵。只是,拓荒者險勝籃網後,太陽與戰績相同的灰熊比較對戰後屈居劣勢,終究錯失附加賽。

據統計,太陽成為NBA史上首支季末8連勝,卻沒進季後賽的悲劇英雄,看著全隊努力奮戰,M.威廉斯勉勵愛將,「我們無法決定晉級,至少這已不是過去那支人們口中的太陽,儘管歷經許多挫折,你們值得這一切榮耀。沒人相信我們能在此完成8連勝,希望未來以此為根基,更上層樓,成為主宰自己命運的隊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