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2年馬刺盛世終了 帕總去哪兒?

2020/08/15 05:30
馬刺無緣附加賽,教頭帕波維奇仍肯定子弟兵表現。
(美聯社)馬刺無緣附加賽,教頭帕波維奇仍肯定子弟兵表現。 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隨著較早出賽的太陽與灰熊相繼贏球,馬刺尚未出賽,就提前宣告無緣附加賽;昨碰上爵士改採「練兵模式」,讓主力德羅森休息,終場112:118不敵爵士,長達22年的「馬刺盛世」也畫下休止符。

馬刺自1997-98球季起,連續22年都殺進季後賽,拿下5座總冠軍,期間歷經羅賓森、鄧肯和帕克等巨星退役,但在名帥帕波維奇的帶領下,仍屹立不搖。但本季面臨空前低潮,經歷一次8連敗和5連敗,最終無緣挑戰史上最長連23年晉級季後賽的紀錄。

帕波維奇仍給予子弟兵肯定,「球隊難免有高低起伏,我們仍往正確的方向前進,本季仍是成功的一季。」高齡71歲的帕波維奇已在馬刺執教23年,出賽1891場比賽,拿下史上第3多的1277勝,勝率則高達6成75,是千勝教頭之最。被媒體問到下季是否繼續執掌馬刺兵符,帕波維奇僅用簡單的一句話回應,「為何不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