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防疫百「賽」待興 巫帛宏、盧紹軒自律備戰

2020/08/15 05:30
自由車手巫帛宏(右)和盧紹軒出席美利達新車發表會。(記者廖聿偉攝)自由車手巫帛宏(右)和盧紹軒出席美利達新車發表會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知名自由車品牌美利達昨舉行第4代REACTO銳克多公路車發表會,台灣衝刺王巫帛宏與環台賽國手盧紹軒也共襄盛舉;新款公路車主打超低風阻,讓車手在逆風時仍能飆速前進。

巫帛宏與盧紹軒目前皆效力於諾飛客美利達職業車隊,但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影響,已近半年未出賽。巫帛宏坦言,「返回中國至少要隔離2週,且目前聯賽也幾乎停擺,只能在國內參加小比賽,並與其他車手集訓,但比賽強度和張力確實不足,是目前遇到的難題。」

台灣一哥馮俊凱本週已前往西班牙,與巴林美利達車隊會合,備戰2個月的密集賽事。盧紹軒透露,「平時在中部會與馮俊凱相約練車,強度提升不少,但如今凱哥離台,只能按照既定課表,維持訓練強度,備戰接下來的全國錦標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