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你先投我OK 魏碩成好事多磨

2020/08/16 05:30
魏碩成(記者陳志曲攝)魏碩成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新秀魏碩成在一軍的首次先發,已經兩度基於不同原因被迫順延,他不諱言有點可惜,但不會特別在意,他會做好該做的準備,盡力扮演好球隊給的角色。

魏碩成於去年季中選秀第2輪被兄弟指名,在黃恩賜於7月29日下二軍休息後,被列為遞補第5號先發的人選之一,原本2日有機會首次在一軍先發,礙於7月28日已在二軍先發,只休息4天有點操之過急,教練團先選擇周磊。

魏碩成6日首次升上一軍,12日首次在一軍登板,在花蓮對統一獅中繼1局用12球、挨1安無失分,前天被教練告知將在今天先發,不料昨天比賽因為場地不佳取消,洋投羅傑斯順延到今天上場,他的一軍初先發二度延後。

兩次有機會在一軍先發都因故取消,魏碩成不諱言有點可惜,但不會想太多,只希望幫助球隊贏球,「球隊給你什麼角色,就把他扮演好,如果下週回主場可以先發當然最好,因為球迷都會為你加油。」

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接下來賽事從週二打起,先發輪值不會輕易變動,應會維持上週廖乙忠、米蘭達、德保拉、羅傑斯的順序,魏碩成仍有機會先發,「有可能還是禮拜天,也可能比照這週讓他先中繼,還要與投手教練討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