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四大天王休兵 快艇爽挖奇兵

2020/08/16 05:30
菜鳥曼恩昨攻下25分、14籃板,成為快艇季後賽可用之兵。(法新社)菜鳥曼恩昨攻下25分、14籃板,成為快艇季後賽可用之兵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快艇戰績僅次於湖人、穩居西部第2,昨歷經延長賽107:103險勝雷霆,例行賽2連勝收尾,「四天王」雖未上陣,本季場均皆逾18分,更是聯盟超過半世紀以來難得紀錄,團隊戰力平均發揮,也適時彌補傷兵連連等狀況,讓快艇季後賽首輪對決獨行俠更有信心。

快艇主力之一P.喬治(左)昨未上陣。(法新社)快艇主力之一P.喬治(左)昨未上陣。(法新社)

選秀二輪菜鳥曼恩飆分

季賽封關戰面對雷霆,快艇主力休兵、磨練板凳,靠著選秀二輪菜鳥曼恩25分、14籃板、9助攻的準大三元佳績,包括延長賽獨拿關鍵9分,意外扮演獲勝功臣,也讓教練團多了可用之兵,首戰獨行俠將於台灣時間18日上午9時登場。

快艇本季攻勢全面,一哥雷納德場均27.1分,締造生涯新高;射手P.喬治21.5分、最佳第六人L.威廉斯18.2分、哈瑞爾18.6分,「四天王」火力持續穩定,而後兩名替補,更成為1970-71賽季以來,第一組場均各達18分的「板凳暴徒」。儘管哈瑞爾返鄉奔喪,預計17日結束隔離,總帥瑞佛斯對沒打復賽的愛將信心滿滿,甚至打算讓他直接在季後賽登場,「我們是有這樣的想法,但還未定案,畢竟他可能會是今年最佳第六人得主!」

據統計,上次有球隊單季4人場均至少18分的盛況,得回溯至1967-68賽季的勇士,當時該隊多達6人;如今快艇能否靠著「四天王」在季後賽殺出重圍?備受各界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