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冠盃梅西沒戲唱 巴薩最恥辱一「拜」

2020/08/16 05:30
巴塞隆納遭「天敵」拜仁慕尼黑射翻,當家球星梅西(右)一臉喪氣。(美聯社)巴塞隆納遭「天敵」拜仁慕尼黑射翻,當家球星梅西(右)一臉喪氣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就算擁有全球最強足球員之一的阿根廷名將梅西,西班牙勁旅巴塞隆納遇到「天敵」德國強權拜仁慕尼黑就是沒轍,昨巴薩在歐洲冠軍盃8強輸得灰頭土臉,以2:8遭拜仁痛宰,西國媒體都看不下去,直言根本就是歷史恥辱。

對戰拜仁吞10戰6敗2和

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今年歐冠8強改為單回合較量,並全部聚集在葡萄牙里斯本的光明球場展開決戰,其中最受矚目的對戰組合是巴薩大戰拜仁。不過,在歐冠歷史上拿下5冠的巴薩,近10次交手拜仁只取2勝,想不到昨狹路相逢,還是占不到任何便宜。

巴塞隆納開賽4分鐘就被拜仁的穆勒進球,即使第7分鐘靠對手「烏龍球」扳平戰局,巴薩全場幾乎門戶洞開,眼睜睜被拜仁射門26次、射正14球,狂進8球更創拜仁隊史在歐冠的最多進球紀錄。至於巴薩,則是隊史首度在歐冠舞台單場失8球,堪稱最難堪的一役。

歐冠4強 梅西C羅雙缺

此外,葡萄牙巨星C.羅納度所屬的祖文特斯在16強中箭落馬,如今連梅西坐鎮的巴薩也出局,這是自2006年以來,首次歐冠4強沒有C羅或梅西的身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