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川泰弘無安打達成 生涯代表作

2020/08/16 05:30
小川泰弘昨投出日職今年第一場無安打比賽。
(產經新聞提供)小川泰弘昨投出日職今年第一場無安打比賽。 (產經新聞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養樂多隊昨晚迎戰橫濱,先發投手小川泰弘投出生涯代表作,他完投完封9局、送出10次三振,投出日職今年第一場無安打比賽,幫助球隊9:0完封橫濱,也終止球隊近期5連敗。

小川泰弘昨投135球,雖送出3次四壞球保送、隊友還發生2次守備失誤,但瑕不掩瑜,且大演三振秀,其中橫濱洋砲索托單場被三振3次最慘,小川最後一次三振送給代打的乙坂智,完成無安打比賽。

這場比賽是養樂多隊史第9場無安打比賽、也是日職史上第93次無安打比賽。小川泰弘大學時期曾閱讀美職名將萊恩的《投手聖經》,揣摩偶像的高抬腿姿勢,因而被球迷稱為「和製萊恩」。去年,小川泰弘敗投12場、挨26轟都是央聯最多,今年他狀況回升,昨代表作拿下第5勝後,防禦率降至3.43。

日職昨其他比賽也有紀錄,日本火腿隊中田翔開轟,幫助球隊9:0勝羅德,監督栗山英樹拿下執教生涯第600勝;央聯墊底的中日龍隊則是7:4扳倒巨人,育成選手出身的新洋投Y.羅德里奎茲繳出7局失1分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