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手大物疫外劇本》旅美新鮮人 張景淯hold手感

2020/08/18 05:30
效力道奇的鄭浩均,去年赴美後只參加過秋、春訓,還沒經歷過正式賽季。
(記者龔乃玠攝)效力道奇的鄭浩均,去年赴美後只參加過秋、春訓,還沒經歷過正式賽季。 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U23培訓隊有不少旅美投手的小聯盟生涯才剛起步,就受疫情影響,浪費一季,所幸國內還能舉辦對抗賽,不至於完全空轉,昨水手左投張景淯就先發出戰U18培訓隊,先發4局無失分。

水手左投張景淯昨先發出戰U18培訓隊,先發4局無失分。(記者龔乃玠攝)水手左投張景淯昨先發出戰U18培訓隊,先發4局無失分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張景淯、林暉盛去年旅美第一季從新人聯盟出發,效力道奇的林暉盛說,今年2月在多明尼加春訓,原本4月要回基地,迫於疫情就回台灣,「球季無法開打很可惜,就回台灣磨練,看明年能不能有所突破。」

對旅美新人來說,累積比賽經驗是首要課題。林暉盛認為實戰很重要,因為練習很難找到比賽的感覺,今年打對抗賽還不錯,大家也都認識。

鄭浩均不擔心多練一年

同為道奇的鄭浩均,昨接替張景淯上場中繼3.2局。去年赴美後只參加過秋、春訓,還沒經歷過正式賽季,「如果沒有打這個比賽,今年球季也不知道要做什麼,就一直訓練而已,沒有實戰感覺。」

鄭浩均大三才和道奇簽約,比一般旅美球員還要晚。他說,感覺浪費了一年,但往好處想,也多了一年時間準備,在秋、春訓時有看到很多不足之處,用這年好好改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