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季後賽2》公鹿輸不得壓力 求橫掃破低潮

2020/08/18 05:30
公鹿有上季MVP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壓陣,復賽陷入小低潮成為隱憂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公鹿有上季MVP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壓陣,復賽陷入小低潮成為隱憂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本季強勢拿下例行賽戰績第一的公鹿,季後賽首輪將碰上東部第8種子魔術,系列賽首戰將於明天凌晨1點30分登場。外界幾乎一面倒的看好公鹿能輕鬆晉級。《ESPN》球評柏金斯則預言,公鹿將以4勝0敗橫掃對手。

公鹿復賽後表現乏善可陳,8戰吞下5敗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坦言,「球隊遭遇小低潮,沒有打出應有的水準,但我相信季後賽全隊必定會上緊發條,拿出真本事,攻守都會提升一個檔次。」

復賽8戰5敗 失應有水準

公鹿本季與魔術交手4場大獲全勝,場均勝分達17分,亞德托昆波則是全隊的攻守核心,生涯對上魔術18場拿下13勝,場均轟下20.9分、9.4籃板,外加5助攻和1.4阻攻。

魔術復賽也僅拿下3勝,將東部第7名拱手讓給籃網,首輪提前碰上「大魔王」公鹿。主力前鋒恩尼斯表示,「碰上第一種子的確是艱鉅的挑戰,但我們不會輕易放棄;現在全隊士氣高昂,若能發揮三分球攻勢,將有機會能爆冷晉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