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季後賽4》溜馬劇本21套 熱火破解靠單招

2020/08/18 05:30
熱火J.巴特勒(右)和溜馬華倫(左)年初在場上發生口角,結果季後賽首輪就狹路相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熱火J.巴特勒(右)和溜馬華倫(左)年初在場上發生口角,結果季後賽首輪就狹路相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熱火J.巴特勒和溜馬華倫今年1月發生口角,沒想到冤家路窄,兩隊在季後賽首輪狹路相逢。巴特勒表示,雙方恩怨已是過去式,眼前只想成為場上最佳球員,率熱火晉級。

熱火季賽戰績稍比溜馬遜色,但本季4次對戰獲3勝1敗,因此《ESPN》17位專家看好熱火晉級。

熱火三分球 成奪勝利器

除了靠巴特勒、阿德巴約等明星球員,熱火另一攻城掠地武器是三分球,他們本季三分命中率37.9%高居聯盟第2,比上季34.9%進步不少,且至少有4名球員命中率破40%。

溜馬主力球員本季缺席183場,總教練麥克米倫陸續換上21套先發陣容,在短兵相接的季後賽,沒時間給主力調整,只是歐拉迪波、沙波尼斯、布洛格登、蘭柏及M.透納仍有傷在身,復賽平均貢獻31分狀況最火燙的華倫,昨則因右腳足底筋膜炎缺席練球,傷兵成為溜馬被看衰的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