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腿「聲」力軍 大王返一軍

2020/08/19 05:30
王柏融昨重返一軍,火腿官方推特也為他加油打氣。(取自日本火腿隊推特)王柏融昨重返一軍,火腿官方推特也為他加油打氣。(取自日本火腿隊推特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昨起在札幌巨蛋主場和樂天金鷲展開6連戰,並將「大王」王柏融拉上一軍,儘管他並未先發,但賽前在休息室帶頭喊聲,也展現鬥士活力。

首日未進入先發打序

王柏融開季以來在一軍打擊低迷,17場出賽打擊率僅0.097,上月27日遭降二軍後卻火力爆發,8場出賽場場敲安,19打數敲出13支安打(含1轟)、打擊率高達6成84。昨賽前日媒採訪火腿監督栗山英樹,他認為王柏融本來就是很有安打能力的打者,就算沒有確實擊球也能敲安,「我想他已找回這種感覺了。」

儘管王柏融回歸首日並未進入先發打序,但賽前被推派出來在休息室帶頭加油,他先喊:「Go!Go!Let’s Go!」再和隊友一起喊Fighters,為火腿打氣。

火腿終場以9:4擊敗樂天,4棒中田翔首打席就轟出兩分砲,5棒大田泰示更是5打數4安打、2打點的超級猛打賞,只差三壘安打就能完全打擊。火腿先發9棒僅擔任6棒的橫尾俊建未敲安,其他8人都有建樹。

火腿先發投手上澤直之以114球投完7局只失1分,還飆出10次三振,拿下本季第3勝。王柏融和效力樂天的投手宋家豪昨役都未出賽,今起兩隊還要交手5場,仍有機會看兩人同場較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