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洋投開箱 味全黃柏豪遭殃

2020/08/20 05:30

昨日二軍龍象戰,兄弟洋投雷艾斯先發1.1局就被打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龔乃玠、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新洋投雷艾斯昨在澄清湖球場的二軍賽「開箱」,對味全龍僅先發1.1局就被打爆,狂失7分吞敗,最快球速147公里,能否擠進一軍輪值還很拚。

昨日二軍味全龍黃柏豪遭觸身球擊中頭部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雷艾斯去年12強賽披墨西哥隊戰袍,對台灣隊先發5局無失分拿下勝投,今年加盟兄弟,7月10日抵台依防疫規定於飯店隔離,25日出關,昨首度在二軍出賽,被敲7安,1次頭部觸身球讓味全黃柏豪倒地,以及2次四壞保送,最終味全以17:3痛宰兄弟。

雷艾斯曾坦言前次出賽已是3月7日,相隔超過5個月,才在兄弟二軍出賽。在洲際督軍的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雷艾斯先前在牛棚感覺還不錯,可能是因為很久沒出賽或測試球路,還在找感覺,「預定還會在二軍再投1至2場。」

兄弟洋投米蘭達、德保拉今年穩定出賽整季;羅傑斯上半季幾乎都在二軍,下半季好投連連,戰績2勝0敗,防禦率僅1.32,拿下一軍最後一席先發機會較高;萊福力先前因肩膀部分肌腱撕裂傷,目前正在提升肌力,尚未於二軍復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