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16支0 兩年前同樣低潮

2020/08/21 05:30
火腿重砲手中田翔(左)4局下開轟,王柏融早早就在轉播單位鏡頭前卡位,等他會合同框。(取自火腿官方推特)火腿重砲手中田翔(左)4局下開轟,王柏融早早就在轉播單位鏡頭前卡位,等他會合同框。(取自火腿官方推特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王柏融昨對樂天金鷲9局下代打,仍未敲出回歸一軍首支安打,雙方以3:3握手言和,大王雖然還在找手感,場邊和隊友的互動頗受矚目。

日本火腿近期流行迎接開轟打者回休息室擊掌時,對著攝影機鏡頭擺出認真神情,中田翔昨在4局下夯出本季第19轟,輪到大王扮演最佳配角,和主角中田翔共同直視休息室鏡頭,逗笑球迷。

中田翔開轟 揪他搶鏡頭

火腿靠中田翔開轟,前8局取得3:0領先,秋吉亮卻在9局上放火,遭島内宏明轟追平3分彈,王柏融因而在9局下獲代打機會,面對右投牧田和久的110公里變速球,擊成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打擊率降至0.083。

王柏融從7月11日後就沒再敲安,連續16打數摃龜,過去在中職桃猿時期也曾在2018年8月16日至25日連16支0。今晚樂天派出則本昂大先發,去年9月大王遭遇連13打數無安打時,就是從他手中敲安中止低潮,若有機會再對決將掀話題。2017年台日對抗賽,王柏融更曾從則本昂大手中敲出全壘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