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攻城獅首亮相 老面孔曝新野心

2020/08/21 05:30
27歲的蕭順議曾兩度拿下UBA得分王。
(記者廖聿偉攝)27歲的蕭順議曾兩度拿下UBA得分王。 (記者廖聿偉攝)

隊長吳岱豪喊奪總冠軍

隊長吳岱豪放話要挑戰總冠軍。
(記者廖聿偉攝)隊長吳岱豪放話要挑戰總冠軍。 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新職籃P.League+預計在12月點燃戰火,新成軍的新竹攻城獅昨舉行官方練球,10名球員都到齊,隊長吳岱豪表示,「也許外界不看好,認為我們是雜牌軍,但我對於球隊信心十足,目標就是挑戰總冠軍。」

新成軍的新竹攻城獅由林冠綸出任總教練。(記者廖聿偉攝)新成軍的新竹攻城獅由林冠綸出任總教練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林冠綸任菜鳥教頭

新竹攻城獅成軍僅數月,總教練林冠綸也是菜鳥教頭,首次接掌職業球隊兵符。他透露,球隊3週前才正式開訓,還在努力磨合;雖是新軍,但陣中球員皆是一時之選,且大都是中生代選手,經驗、技術和體力都處於巔峰,相信經過4個月的訓練,絕對會是一支戰力堅強的球隊。

27歲的蕭順議曾兩度拿下UBA得分王,也是第13季SBL選秀榜眼,但近年受傷勢影響,加上去年在ABL富邦勇士眾星雲集,還有3洋將助威,上場空間大幅壓縮,今夏也未獲球隊續約。

「從未想過放棄籃球,因為心中還有夢想,希望能在場上證明身手。」蕭順議離開富邦勇士後投入夢想家青年軍,也曾與九太科技練球,最後被攻城獅相中,與全新球隊一起展開新的旅程。

甫從台師大畢業的澳門中鋒容毅燊原本要放棄打球,攻讀碩士學位,但攻城獅找上門,加上家人鼓勵,決定延續籃球生涯。

新竹攻城獅預計在9月1日舉辦成軍發表會,屆時會公布球隊熱身賽賽程和完整陣容。總經理高景炎也預留彩蛋,「記者會當天可能會有更多球員加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