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賴神說一口好球 待滿12局跨日大戰

2020/08/22 05:30
副總統賴清德(右)擔任台中獅象大戰講評。(愛爾達體育台提供)副總統賴清德(右)擔任台中獅象大戰講評。(愛爾達體育台提供)

中職昨天桃園、台中兩地開打,愛爾達電視台昨特別邀請副總統賴清德,與主播吳昇府、球評「草總」謝長亨一起擔任台中獅象大戰講評;賴副總統不但對球員如數家珍,還頻頻請教「草總」專業問題,讓不少球迷表示:「感覺真的有在看棒球!」

賴副總統顯然有備而來,開打後就先針對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的招牌曲球侃侃而談,接著在他三振獅隊林安可後,還不忘表示:「若是草總的話,這時就會用快速指叉球來解決打者」,展現對這位傳奇名投的了解;隨後「賴神」在球賽間頻頻與草總以台語聊棒球,讓球迷聽得相當過癮,更「待好待滿」,足足看完12局的「跨日大戰」。(圖:愛爾達體育台提供,文:記者盧養宣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