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力士拐氣成功 張奕今搶連勝

2020/08/22 05:30
張奕(取自歐力士官方推特)張奕(取自歐力士官方推特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歐力士戰績慘不忍睹,前天撤換監督西村德文,昨用好表現歡迎代理監督中嶋聰,以3:1終止4連敗,旅日投手張奕今接力先發再拚本季首勝,以及球隊相隔近1個月的2連勝。

張奕去年8月奪生涯首勝時,還拿著紀念球跟西村德文合照留念,但本季歐力士花大把銀子挖來大聯盟洋砲瓊斯,西村仍無力提振戰績,昨還面臨輸球就無法自力封王的危機,球團要求西村請辭,一、二軍教練團也大幅更替。

整軍拔主帥 終止4連敗

張奕指出,更換新監督後,不知道全隊會有什麼變化,但會做好自己的工作,全力以赴。西武推派名投內海哲也,去年他透過交易從巨人轉戰西武,動左腕肌腱手術,直到今天才在新東家初登板。

上週本季初登板對軟銀,張奕先發投滿5局掉3分,未獲火力支援吞首敗,但3度封鎖「怪力男」柳田悠岐引發關注,張奕指出當時對柳田不想被敲安,但只有壓制一個人也沒意義,要好好檢討。

王柏融連17打數熄火

其他台將方面,日本火腿王柏融昨在8局下2出局代打,和樂天金鷲強投則本昂大纏鬥至滿球數,最終仍遭變速球三振出局,連續17打數無安打,打擊率降至0.081,球隊也以1:4苦吞3連不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