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去年隊友 下週在二軍試營運

2020/08/22 05:30
獅隊新洋投猛威爾預定明天一軍先發。(記者廖耀東攝)獅隊新洋投猛威爾預定明天一軍先發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下半季洋將陣容逐漸確定,鑒於羅里奇的傷勢很不樂觀,明天將讓猛威爾首次在一軍先發,剛出關的泰迪也在昨天與球隊會合,最快下週在二軍出賽,一軍先發輪值預計9月起恢復3名洋投。

獅隊新洋投泰迪出關,最快下週在二軍出賽。(記者廖耀東攝)獅隊新洋投泰迪出關,最快下週在二軍出賽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獅洋投猛威爾明先發

代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獅隊下半季能打出不錯的戰績,羅里奇扮演很重要的角色,可惜才投2場好球就受傷,雖已就醫接受MRI檢查,球隊接獲的訊息很不樂觀,後續就看公司怎麼決定,「他的受傷是預期會發生的事,要在2個月後出賽看來不太可能。」

猛威爾19日首次在二軍出賽,投了3.1局挨3安,失5分僅1分責失,但用62球僅32個好球,投出3次三振、4次保送,林岳平認為,在二軍也許是在測試,上場比賽才能展現真功夫,明天直接讓他在一軍先發。

泰迪抵台後已進牛棚練投2次,昨練投約45球,獅隊預計下週讓他在二軍出賽,他表示,投球的感覺還不錯,整個機制還可以更好,雖然台灣又濕又熱,但他來自德州,也在佛州打過球,很習慣這種氣候,自認不是問題。

泰迪從2013年到去年都待在紅襪小聯盟,2016-17年在2A、2018-19年在3A都是林子偉的隊友,他表示,林子偉很好相處,讓他感受不同國家的文化,在小聯盟還對江少慶有印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