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器不分球種 克蕭怎麼輸

2020/08/22 05:30
道奇隊王牌克蕭昨7局僅失1分優質先發,並飆出11次三振。(今日美國)道奇隊王牌克蕭昨7局僅失1分優質先發,並飆出11次三振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朝隊史奪三振王再邁進一步,道奇王牌左投克蕭昨對水手先發7局猛飆11次三振,僅掉1分,助隊以6:1穩居國聯西區龍頭,生涯累計2493K攀上隊史第2多,他直言是很酷的紀錄,犀利滑球為他年年穩定進帳三振產量。

奪三振次數 隊史第二多

克蕭緊追隊史奪三振王薩頓的2696次三振,超越是時間早晚問題,去年季後他嘗試不同訓練方式,包括參觀Driveline棒球學校,本季速球均速提升約2.4公里,但滑球和曲球仍是他最倚賴的三振武器。

「變化球也能拿來當作攻擊的武器。」道奇總教練羅伯斯指出,克蕭滑球扮演關鍵角色,能搶好球,然後再提升曲球使用率,7局投球都能善用武器球,搶好球功力球界最佳,總讓打者球數落後,相當驚人。

球種時好時壞 靈活搭配

現年32歲的克蕭過去2季受肩傷和背傷所苦,本季3顆球種找回更好犀利度,他始終認為自己仍有競爭力,「球種會時好時壞,要懂得在比賽靈活運用,找出拿下出局數的方法,我很感恩今年球種能保持好狀態。」

克蕭追趕許多隊史紀錄,目前還差5勝就能以177勝追上甘迺迪的隊史第4多,他說能長久待在道奇寫紀錄很特別,「哪天我回過頭來看這些一定很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