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綠林慈善盃高球賽》耐心處理「風」險 安禾佑穩居領先

2020/08/22 05:30
安禾佑耐住性子穩紮穩打,兩輪後暫以6桿之差領先群雌。(TLPGA提供)安禾佑耐住性子穩紮穩打,兩輪後暫以6桿之差領先群雌。(TLPGA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綠林慈善盃女子公開賽昨進行第2輪,17歲業餘好手安禾佑表現依舊穩健,揮出72桿,並以總桿139桿、6桿之差領先群雌,黃靖、石澄璇則以總桿145桿,並列第2。

暫領先6桿 今拚冠軍

雖然昨風勢比第1輪強勁,安禾佑仍穩紮穩打抓下4鳥、4柏忌以72桿繳卡,兩輪結束以6桿之差領先。她表示,這一回合風大很多,一度覺得很煩躁,明明打的是好球,卻因風勢攪局而變得難處理,但耐著性子打,能以平標準桿收場算是滿意。

有「最強新人」封號的16歲小將吳佳晏,昨上演獵鷹秀,繳出71桿,排名衝上並列第4,她表示,這兩天感覺都滿順的,木桿、鐵桿都不錯,且沒有比賽緊張的感覺,心情上很享受,這是最令她開心的地方。

此外,侯羽桑、侯羽薔姊妹昨同組,侯羽薔表示,之前就曾同組過,兩個人想法不一樣,就照自己的方式打球,不會互相討論。侯羽薔昨揮出74桿,暫時並列第7,侯羽桑則上演獵鷹秀,最終以76桿繳卡,暫時並列第12名。

LPGA本季首戰大賽、AIG英國女子公開賽昨登場,台灣僅有錢珮芸一人參戰,昨她抓下2鳥,苦吞兩個雙柏忌、4柏忌,以78桿作收,暫時並列第107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