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砲瓊斯雙響助攻 張奕奪本季首勝

2020/08/23 05:30

先發好投的張奕(左)與單場雙響的洋砲瓊斯(右)昨賽後一同站上英雄舞台受訪。(取自歐力士推特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張奕昨對西武獅先發5局無失分,拿下相隔373天的勝投,加上洋砲瓊斯單場雙響砲,攜手率歐力士以5:2贏球,賽後兩人一起站上英雄舞台接受訪問,對於自己的好表現,張奕說,「太棒了!」

張奕昨對西武獅先發5局,以0失分好成績奪下本季首勝。(產經新聞提供)

先發5局 挨5安0失分

張奕上一勝是去年8月15日,對手同樣是西武,本季受右手肘傷勢影響,直到8月13日才首度在一軍先發,對軟銀投5局失3分吞敗,昨二度登板,3局上金子侑司、木村文紀敲安,張奕先解決源田壯亮,再三振森友哉化解失分危機。

相信自己 化解滿壘危機

4局上1出局外崎修汰、栗山巧敲安,中村剛也挨觸身球擠成滿壘,張奕穩住陣腳,接連讓洋砲史邦珍柏格、金子侑司擊出飛球遭接殺力保不失。張奕坦言,當時覺得會失分,但還是以不想輸的心情迎戰。

張奕投完5局後退場,牛棚接力守成,瓊斯4局下先轟3分砲,6局下再補上一發陽春砲,日職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,助張奕一臂之力,他說,「張奕很努力投球,我總得打點分數吧,帶著這樣的想法站上打擊區,能轟全壘打幫助球隊實在太好了。」

張奕用了87球,被敲5安、飆6K,無失分拿下本季首勝,最快球速149公里,防禦率降至2.70,他表示,第1局開始就想著要全力以赴投球,與前一次登板相較,這次先發更加冷靜。

歐力士原任監督西村德文日前遭撤換,由二軍監督中嶋聰暫代,新官上任球隊就奪2連勝,打出蜜月行情,歐力士戰績17勝33敗、勝率0.340,仍是日職12隊最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