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虎大物新人逆襲 止20連敗「印」記

2020/08/23 05:30
老虎隊大物新秀巴雷德斯4局上轟滿貫砲,開啟7分反攻大局。(美聯社)老虎隊大物新秀巴雷德斯4局上轟滿貫砲,開啟7分反攻大局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老虎終於戰勝「天敵」,昨以10:5扳倒印地安人,中止對戰20連敗;大聯盟單一球隊對戰最長連敗紀錄,為1969至70年皇家對金鶯23連敗。

洋基隊再添傷兵,先發左投派克斯頓也進傷兵名單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洋基隊再添傷兵,先發左投派克斯頓也進傷兵名單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巴雷德斯首轟即滿貫砲

昨役打完前3局印地安人取得5:0領先,4局上老虎反攻,單局灌進7分反超前,包括21歲大物新秀巴雷德斯轟滿貫砲、史構普敲兩分砲,7局上再添3分奠定勝基,老虎上一次對印地安人奪勝已是去年4月11日。

大都會有「疫」 地鐵大戰延期

這只是巴雷德斯大聯盟生涯第4場出賽,他說,「我在大聯盟首轟就是滿壘全壘打,但還有比這更重要的事,就是我們贏球了。」

由於大都會球員、員工各1人染疫,大聯盟官方宣布,大都會對洋基「地鐵大戰」3戰都延期。

洋基傷兵滿營,原本兩大重砲賈吉、史坦頓,還有捕手東岡凱爾、內野手拉梅修掛傷號,近期左投派克斯頓、艾維蘭與內野手托瑞斯也都進傷兵名單,右投塞維里諾、坎利已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整季報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