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綠林慈善盃高球賽》閨密同場競技 姚宣榆「銀」得開心

2020/08/23 05:30
旅日好手姚宣榆昨開高走低,近3站惜收兩座亞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旅日好手姚宣榆昨開高走低,近3站惜收兩座亞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昨天綠林盃爭冠的兩大主角旅日女將姚宣榆與安禾佑,私下交情匪淺,姚宣榆雖然收下亞軍仍替好友開心,「我知道她狀況超好,希望她好好享受這一冠。」

旅美高球好手徐薇淩改當攝影師,捕捉場上好手身影。(記者林正堃攝)旅美高球好手徐薇淩改當攝影師,捕捉場上好手身影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姚宣榆昨在前7洞猛抓5鳥,一度看到奪冠曙光,無奈後繼無力,繼上月的大聯大女子公開賽後再度以亞軍作收,由於安禾佑是業餘球員,這次由她抱走48.6萬元職業冠軍獎金。

因疫情緣故,姚宣榆還在評估返日的最佳時機,「日本職業賽已重啟,雖資格會保留至明年,還是想趕快參賽累積積分。」

野生徐薇淩 改當「攝」手

值得一提的是,LPGA一姊徐薇淩雖未參加本屆綠林盃,卻被眼尖球迷發現她的身影,還背著相機四處跑,她說:「這次跟媽媽來看球,也首度嘗試運動攝影。」熱愛攝影的她特別向現場的攝影大哥請教拍照技巧,這次拍出的得意作品也會放在個人IG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