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花蓮菁英盃》「有游艾喆 我安心」 U18培訓隊全勝封王

2020/08/24 05:30
U18主控游艾喆結束兩週集訓,自認身體過於單薄,未來需要強化身材及勤練外線。(記者林岳甫攝)U18主控游艾喆結束兩週集訓,自認身體過於單薄,未來需要強化身材及勤練外線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花蓮報導〕「有艾喆在場上,我就很安心。」台灣U18培訓隊林正明對當家主控游艾喆十分放心,昨游艾喆負責在場上串聯隊友,率U18培訓隊在花蓮菁英盃全國籃球錦標賽大專男子組賽事中,以66:58擊敗輔仁大學A隊,6戰全勝稱王。

U18培訓隊多名球員是108學年度HBL好手,每個人來自不同學校,兩週集訓想整合成功有難度。

游艾喆在林正明旗下待了3年,很清楚教練的需要,很快就把隊友都連成一線,在場上會主動指揮戰術及提醒隊友,展現領袖氣質。

游艾喆是這批U18成員中,最有機會叩關成人國家隊的潛力股。林正明認為,游艾喆是近年不可多得的人才,必須把身體弄得更強壯,才能應付碰撞力更強的UBA。

透過菁英盃,游艾喆發現不足之處,因身材過於單薄,當對方給予激烈身體接觸,他的命中率會驟降。此外,他對三分球投射仍信心不足,接下來回到政治大學,會持續苦練外線投籃,盼能累積更多本錢,增加自己進軍國家隊的籌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