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教練團小心「奕」翼 連2場87球收工

2020/08/24 05:30
台灣投手張奕(左)連2場先發只投87球就退場,因教練團在保護他的右手肘。(取自歐力士隊臉書)台灣投手張奕(左)連2場先發只投87球就退場,因教練團在保護他的右手肘。(取自歐力士隊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歐力士前天在台灣投手張奕的好投下拿到勝利,昨又以6:5險勝西武達成「換帥」之後3連勝;張奕連2場先發都只投87球就退場,日媒也報導這是教練團在保護他的右手肘。

26歲的張奕在3月中因右手肘不適未趕上開季,前天才進行本季第2度先發,結果繳出5局飆6K無失分好投,拿下本季首勝。只是張奕連2場都是只用87球投5局退場,也引來日媒關切,並指出主因就是避免造成他的右手肘負擔。

前天用雙響砲幫助張奕奪勝的洋砲瓊斯,昨役擔任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,又在第8局3:3平手時,轟出超前比分的陽春砲,近3戰4轟,本季已累計9發全壘打。歐力士雖仍在洋聯墊底,但在日前宣布由二軍監督中嶋聰代掌一軍兵符後,已打出3連勝的慶祝行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