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餅總憋尿12局 好險有唐肇廷

2020/08/24 05:30

唐肇廷昨12局上敲出關鍵安打破僵局,上壘後振臂慶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猛威爾昨在一軍「開箱」,與中信兄弟羅傑斯合演投手大戰,兩隊打出3天內第2場延長賽,還二度廝殺到12局,獅隊在唐肇廷代打建功帶動下,於12局上灌進4分以4:0中止2連不勝,續保戰績領先,總教練林岳平賽後卻立刻衝進廁所釋放憋了12局的尿。

獅隊12局上首名打者林安可(右)先獲保送上壘後,盜2壘成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猛威爾4球種 壓制兄弟

獅洋投猛威爾昨初登板,先發6局0失分繳出好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猛威爾19日剛在二軍先發,只休3天直接在一軍「開箱」,用91球投6局挨4安、送出7K無四死球無失分;近況絕佳的羅傑斯不遑多讓,用108球投8局挨5安、也飆7次三振沒掉分,連續4場交出至少7局的優質先發,但兩人的好投都無關勝敗。

獅隊唐肇廷(左)勝打,與隊友陳傑憲(右)擊掌慶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羅傑斯連4場優質先發

獅象相隔一天再度經歷12局大戰,昨由獅隊帶走勝利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猛威爾表示,上週請教羅里奇、布雷克,獲得許多兄弟打者訊息,捕手林祐樂非常聰明,雖是首次與他搭檔,卻充分運用他的4種球路,直球、滑球、曲球、變速球在任何狀況都投得出來,「大家都要我享受比賽,很高興一軍初登板就有這種表現。」

獅隊終結者陳韻文昨10局上打卡上班,投1.2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4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破解李振昌 唐帥代打勝

兩隊正規9局都沒得分是自去年4月21日後首見,該役也是兄弟對獅,詹子賢於11局下轟出再見3分彈,昨天結局改寫,唐肇廷12局上從李振昌手中擊出關鍵二壘安打,也讓4隊終結者上週都有砸鍋紀錄,獅隊攻勢在李振昌退場後全面爆發,這局狂攻一輪灌進4分。

林岳平指出,球隊需要猛威爾這種等級的洋投,希望未來表現都像這場一樣,幫球隊多搶下勝利;9局上就想派唐肇廷代打,等到12局又有機會,讓他專門對付李振昌;至於賽後馬上跑廁所,「我整整12局沒去,因為氣不能跑掉,大概尿了90秒有吧?」

唐肇廷表示,上週在花蓮打不好,感謝總教練願意他給機會,而且沒讓他短打,上場前研究情蒐資料,有掌握李振昌的球路,本想送林安可上三壘,運氣很好跟上外角直球,「我準備很久,從第8局就開始,滿爽的,有這一棒值得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