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造謠網友請收信 蘇緯達告你

2020/08/24 05:30
蘇緯達決定提告造謠網友,以正視聽。(記者廖耀東攝)蘇緯達決定提告造謠網友,以正視聽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針對網友在麥卡貝網路電視直播中進行人身攻擊,還稱中信兄弟打假球,蘇緯達與家人、經紀公司討論後,已經於前天賽後以「妨害名譽」報案提告,中信球團也對他的決定表達支持。

人身攻擊 還影射打假球

蘇緯達由經紀公司陪同,向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四平派出所報案,他表示,與家人、經紀人討論很久,向球隊報備時領隊支持提告,也有很多球迷為他講話,「講的內容實在太過分了,應該要給他一個教訓。」

蘇緯達強調,球員在場上會失誤、打不好,給鼓勵或建議都很OK,但不要造謠、謾罵,甚至做人身攻擊、不實指控,「第一次遇到這種事,不是只對我本人,對我的家人也造成困擾,希望球迷可以理智一點。」

蘇緯達的經紀公司百世博育樂從網路直播留言截圖,對蘇緯達的人身攻擊主要來自網友Ryan:「蘇緯達昨日輪姦未成年少女,今日新聞已報導,以勒令退出職棒圈,並且以強姦未遂收押判處死刑,準備槍斃。」

百世博育樂也在臉書粉絲團發文提醒「球賽內容可以批判,可以指責選手錯誤,但請不要造謠人身攻擊、不實指控。」「言論自由保障並沒有因為暱名就享有言論免責權,網路代號暱稱或者是ID都視為代表行為人本身,均在法律限制之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