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行行象迷出狀元 格鬥電競手開球

2020/08/24 05:30
電競選手「Gamerbee」小向(右3)與扮演cosplay遊戲角色的Passion Sisters。(記者廖耀東攝)電競選手「Gamerbee」小向(右3)與扮演cosplay遊戲角色的Passion Sisters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信兄弟連續兩天舉行「格鬥兄弟」主題日,昨天邀請職業格鬥遊戲電競選手GamerBee小向(右3)開球,他從小就是兄弟球迷,以前喜歡玩知名電玩遊戲《實況野球》,第一次走進棒球場是難能可貴的經驗,讓他很感動也很緊張。

小向是台灣第一位職業格鬥遊戲電競選手,昨天第一次為職棒開球。他表示,前幾天拜託朋友小孩指導投球,練習時的感覺還可以,站上投手丘雖很興奮,卻發現本壘板距離好遠,「既然投出去就沒辦法後悔,開完球手臂有點痠痛,當投手真的不容易。」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