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魔術決勝節失靈 公鹿殺出聽牌路

2020/08/26 05:30
亞德托昆波(左)昨攻下31分、15籃板,東霸天終能聽牌。(美聯社)亞德托昆波(左)昨攻下31分、15籃板,東霸天終能聽牌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昨繳出31分、15籃板和8助攻,率公鹿在末節擺脫對手糾纏,終場121:106擊敗魔術,系列賽取得3:1搶先聽牌。

字母哥點醒 二當家回神

亞德托昆波在首輪已展現MVP等級的宰制力,3度得分破30大關,成為史上首位在季後賽前4戰場均達到25分、10籃板和5助攻的球員。

公鹿二當家米德爾頓前三節陷入低潮,總計9投1中僅貢獻3分。但末節回神,單節10投6中狂砍18分,率隊拉出20:5的猛攻,一舉擊潰魔術。

米德爾頓表示,「第三節結束後,亞德托昆波特別提醒我要更具侵略性。我打得太過無私,進攻不夠堅決,反而錯失許多得分機會。」

同飆31分 伍切維奇切心

魔術中鋒伍切維奇仍維持高檔演出,再度繳出31分、11籃板「雙十」,季後賽4戰場均攻下29.5分、10籃板,表現不亞於亞德托昆波,但球隊卻瀕臨淘汰邊緣。

伍切維奇表示,「前三節我們僅落後3分,持續保持競爭力,但末節初我們攻守失序,沒有執行教練團的戰術,才會被公鹿打出一波猛攻。下一場專注力必須再提升,才有機會翻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