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溜馬一輪遊宿命 熱火不囉嗦橫掃

2020/08/26 05:30
熱火主控卓吉奇(右)季後賽連續22場上雙,率隊闖次輪。(美聯社)熱火主控卓吉奇(右)季後賽連續22場上雙,率隊闖次輪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3勝0敗聽牌的熱火,為避免夜長夢多昨全力以赴,熱火主控卓吉奇轟下全隊最高23分,季後賽連續22場得分上雙,並率隊99:87擊敗溜馬,橫掃晉級次輪,東部準決賽將碰上公鹿與魔術的勝隊。

熱火4戰全勝,也讓巴特勒和克勞德等主力傷兵獲數天休息。東部除了公鹿尚未晉級外,其餘3個對戰組合皆已直落4晉級,創下NBA自1983-84球季,季後賽擴編成16支球隊後,首次出現除第一種子外,其餘對戰組合皆橫掃的紀錄。

東部僅第一種子沒橫掃

巴特勒賽前傳出左肩拉傷,昨先發出賽近6分鐘就退場,下半場帶傷上陣,最終僅出手5次,貢獻6分。主帥史波斯查表示,「巴特勒鬥志驚人,看他恢復如此神速,我還問他是不是金鋼狼化身。」

熱火前鋒克勞德則強忍腳踝傷勢,上陣26分鐘,攻下10分、5籃板。賽後他透露,腳踝腫得像高爾夫球,但全隊一心,上場就忘了痛。

溜馬復賽8場拿下6勝,並取代熱火成為第4種子,未料仍跨不過「首輪魔咒」,成為史上第5支連5季在季後賽首輪被淘汰的球隊,也是近4個球季三度遭橫掃出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