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菁英盃》南山暑假擒雙冠 爽放榮譽假4天半

2020/08/26 05:30
南山高中昨在花蓮菁英盃高男組奪冠。(記者林岳甫攝)南山高中昨在花蓮菁英盃高男組奪冠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花蓮報導〕在HBL繳兩年學費的南山高中後衛陳力生、彭冠綸,昨在菁英盃全國籃球錦標賽高男組冠軍戰合力貢獻24分,高二得分箭頭宋昕澔也攻下18分,南山最終以67:59氣走東山高中,收下今年暑假第2冠,全隊將獲4天半假期。

淡水商工郭虹廷(白衣者)昨狂飆27分。(記者林岳甫攝)淡水商工郭虹廷(白衣者)昨狂飆27分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陳力生、彭冠綸高一就進入HBL 12人名單,只是因經驗嫩,兩人過去遇到高三球員總會居下風。

進帳13分的陳力生末節拉鋸時刻連取5分,展現高三球員的價值。他透露,從高一先遇能仁家商高錦偉,高二改碰能仁游艾喆,確實容易被對方修理,「我都是學習他們的優點,現在我升高三了,經驗比較好。」

南山在暑假第一個盃賽王輝盃順利稱王,日前金城盃也進帳亞軍,如今在菁英盃捧冠。教練許時清宣布全體球員能先喘口氣,接下來將在學校閉關訓練,針對3個盃賽所暴露出的缺點進行修正。

淡商氣走北一女封后

女子組方面,淡水商工靠高三主力178公分的郭虹廷進帳27分,以78:75氣走北一女,連兩年封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