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前哨戰 喬帥「頸」報大作

2020/08/26 05:30
球王喬科維奇受頸傷困擾,辛辛那提網賽辛苦挺進16強。(歐新社)球王喬科維奇受頸傷困擾,辛辛那提網賽辛苦挺進16強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為本月底美網暖身的辛辛那提網賽,當今球王喬科維奇、天后小威廉絲都拒絕被爆冷,驚險挺進16強。

小威廉絲3小時鏖戰荷蘭黑馬,終於闖進16強。(美聯社)小威廉絲3小時鏖戰荷蘭黑馬,終於闖進16強。(美聯社)

6月染疫後康復的喬帥,因頸傷退出男雙,昨面對立陶宛無名小卒貝蘭基斯,雖以7:6(2)、6:4奏捷,卻贏得不輕鬆,兩度申請傷停治療。他透露,最近都在處理頸傷,狀況已持續3、4天。

世界排名第7的德國小茲維瑞夫則以3:6、6:3、5:7遭「英國希望」穆雷拍落,這也是傷癒復出的穆雷暌違3年再挫前十高手。

小威苦戰3小時闖關

老將小威沒步上頭號種子普莉絲可娃、第2種子凱寧都一戰出局的後塵,歷經近3小時鏖戰後,7:6(8:6)、3:6、7:6(7:0)力退會外賽殺入的荷蘭黑馬魯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