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生日趴樂極生悲 牙買加閃電也中鏢

2020/08/26 05:30
生涯奧運8金名將「牙買加閃電」波爾特確診武漢肺炎,圖為他7月到土耳其時配合當地政策戴上口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生涯奧運8金名將「牙買加閃電」波爾特確診武漢肺炎,圖為他7月到土耳其時配合當地政策戴上口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生涯摘下8面奧運金牌的「牙買加閃電」波爾特,驚傳武漢肺炎確診,令各界深感震驚。這位田徑男子100、200公尺世界紀錄保持人,8月21日才開34歲慶生趴,包括英超曼城斯特林、德甲勒沃庫森貝利等體壇名人共襄盛舉,但賓客們沒戴口罩,唱歌、跳舞也未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波爾特很可能因此樂極生悲,近日檢驗結果就是陽性,他表示,「我會負起責任,為自己和朋友留在家中隔離,目前一切平安,沒有任何症狀。」(記者梁偉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