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「子」星開轟 挺廖乙忠勝投

2020/08/26 05:30

兄弟廖乙忠先發6局失1分奪勝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廖乙忠昨先發6局只失1分,並獲得陳子豪和詹子賢開轟力挺,終場中信兄弟以4:1擊敗樂天桃猿。

詹子賢繼陳子豪之後,也在3局下敲出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廖乙忠被擊出6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,連兩場對桃猿先發都以優質內容拿下勝投,合計投12局只被擊出11支安打失2分。

陳子豪2局下開轟,帶有一分打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先發6局失1分 自己說幸運

隊友賽後噴灑飲料慶祝廖乙忠獲單場MVP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廖乙忠表示,其實這兩場仍有不少失投球,很幸運沒有被掌握到,還必須投得更好才行,包括上、下半身的連動沒有很好,造成動作提前開掉,下一場不能再犯。

廖乙忠於比賽前段碰到不少危機,第2局被攻佔滿壘力保不失分,第4局失掉1分後還被攻佔一、三壘,只有1出局,捕手林明杰叫出暫停和他溝通後,讓林承飛擊出雙殺打化解危機。

前段遇亂流 林明杰開導解危

林明杰表示,當時廖乙忠太急於拿到出局數,不但節奏亂掉,身體也非常緊繃,所以他告訴廖乙忠,當作壘上沒有跑者,也回想前3局是怎麼解決打者,果然就穩定下來。

兄弟上週對統一獅3連戰,兩場12局延長賽都沒在延長局數得分,得點圈打擊熄火是主因;昨一開賽終於在得點圈安打,1局下選到兩次四壞球,2出局後,蘇緯達適時安打先馳得點,陳子豪和詹子賢再分別於2、3局擊出陽春全壘打,取得3:0領先。

上半季只擊出4支全壘打的陳子豪,長打火力復甦,最近3場2轟、7戰4轟。他說,打擊的感覺還沒有很好,主要是起伏太大,有時一場好、下一場就完全打不到,希望能有更穩定的表現。

連3K關門 李振昌救援王

兄弟終結者李振昌第9局登板連投3次三振,拿下第15場救援成功,超越原本並列領先的獅隊陳韻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