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緯達拒絕連3K 一棒送猿墊底

2020/08/27 05:30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蘇緯達昨轟出逆轉3分砲,詹子賢演出猛打賞,包括1發陽春彈,終場以5:3擊敗樂天桃猿,完成2連戰橫掃,下半季戰績擺脫最後一名。

蘇緯達6局下敲出逆轉3分砲,兄弟擺脫墊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蘇緯達(後)敲出致勝一擊,也解套米蘭達(前)連5戰不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桃猿先發投手霸能前5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,掉1分非自責分,取得3:1領先;第6局陷入亂流,被詹子賢、周思齊連續安打,兄弟無人出局,攻佔二、三壘,蘇緯達轟出全壘打,以4:3超前。

蘇緯達前兩打席都遭三振,他表示,當時設定霸能的變化球攻擊,但打了偏低的球而被三振;第6局在關鍵時刻上場,變化球的設定沒有變,鎖定較高的球攻擊,還是先被拿到2好球,很擔心被3K,還好選球沒有亂掉,僵持到滿球數後,一個偏高的滑球完全咬中,一打出去就知道是全壘打。

詹子賢第7局以陽春全壘打攻下保險分,全場4打數3安打,連2場開轟,最近5戰3轟。

米蘭達單場9K,躍居三振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米蘭達終止5連不勝

兄弟米蘭達先發6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3分,拿下7月5日以來第1勝,終止2連敗、5連不勝。他表示,沒想過會這麼久沒有勝投,但也沒特別去想這件事,上場就專心做好投球工作。

米蘭達投出9K,本季130次三振超越隊友德保拉,躍居第一。他表示,並沒有把三振王等個人獎當成目標,今年的目標是保持身體健康,整季都能為球隊貢獻。

猿隊朱育賢3局下一記美技撲接,沒收周思齊的飛球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泡麵三人組完美合體

兄弟第7局起用蔡齊哲中繼,一上場被連打2支安打,兄弟叫出暫停後,蔡齊哲回穩,先投出三振再製造雙殺打,化解危機;8、9局的吳俊偉和李振昌也沒有失分,分別拿下聯盟最多的第18場中繼成功和第16場救援成功,上半季兄弟牛棚勝利方程式的「泡麵三人組」再度合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