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J.穆雷防不勝防 金塊絕處逢生

2020/08/27 05:30
J.穆雷(前)展現過人膽識,率金塊決勝節打出逆轉攻勢。(美聯社)J.穆雷(前)展現過人膽識,率金塊決勝節打出逆轉攻勢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季後賽首輪陷入1:3懸崖邊緣的金塊,昨一度落後15分,多虧J.穆雷有如神助的表現,他灌進42分,含決勝階段的重要9分,領軍以117:107逆轉爵士,將戰線延長至明天的第6戰。

大秀強心臟

獨撐下半場

穆雷前兩節僅得9分,但下半場完全靠他撐起全隊,第3節猛攻17分,決勝節更接管戰局,最後3分半鐘連飆4球斬斷比賽懸念,也讓他得以霸氣地對著對手說,「你們防不了我!」

在這場輸了就回家的關鍵戰役,穆雷不僅火力全開,且全場無失誤,成為1977年後唯一連兩戰轟破40分且0失誤的球員,金塊主帥馬龍也猛讚:「這年輕人不斷的成長,且毫無畏懼,在這最大的舞台蛻變成超級巨星。」

攻下31分的金塊長人約基奇說:「這場贏在我們有拚勝的決心,但關鍵還是因為有穆雷。」

穆雷連兩戰合拿92分,刷新金塊隊史紀錄,更重要的是有一顆超強心臟,數據統計,他在最後5分鐘、分差5分內的比賽,一共拿到34分,為本季之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