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總舵手就位 張少熙掌體育署

2020/08/27 05:30
教育部昨正式公布,台師大體育系教授張少熙接任體育署長。(資料照,中央社)教育部昨正式公布,台師大體育系教授張少熙接任體育署長。(資料照,中央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教育部昨天正式公布由台灣師大體育學系教授張少熙接任體育署長,9月1日走馬上任,國內體壇也多持肯定看法,認為掌舵者底定,有利專心帶頭拚因武漢肺炎疫情順延至明年的東京奧運。

台師大教授 前拳擊選手

前體育署長高俊雄自國立體大借調期滿,7月13日由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暫代迄今,本月18日傳出張少熙接任風聲,圈內樂觀其成。消息人士指出,張少熙是拳擊選手出身,熟稔體育事務且重視人和,領導管理哲學相當圓融,上任後可望帶來全新氣象,頭號課題正是督軍備戰奧運。

林騰蛟表示,很期待新任署長到來,「體育署需要專業的署長,帶領國內體育發展,尤其明年東奧,亟需執行相關籌備工作。」

57歲的張少熙為台師大運動與休閒學院教育學博士,歷任該校運動與休閒學院院長、學務長,及全國體育學會理事長、拔河協會副理事長等職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