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跟上158公里火球 大王敲暌違1年打點

2020/08/28 05:30

王柏融昨代打敲安,進帳相隔1年的打點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本季首打點 連兩戰敲安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把握不可多得的機會,昨代打痛擊西武佈局洋投嘉瑞特,相隔1年進帳本季首分打點,一度助隊逆轉戰局,可惜牛棚在9局下放火被敲再見安打,終場日本火腿以7:8飲恨,終止4連勝。

大王:很想送跑者回本壘

火腿前7局以4:6落後,西武在8局上推出本季已奪14次中繼的嘉瑞特,卻投出2次保送,王柏融在1出局、一二壘有人時上陣,在2好1壞逮中158公里火球,用右外野安打送回隊友,從去年8月28日後再進帳打點。

王柏融吹起反攻號角後,大田泰示和西川遙輝在2出局敲適時安打延續攻勢,三人率隊攻3分大局逆轉。大王表示,「球隊當時正在追分狀態,非常想要將跑者送回本壘。」本季首度連續2場比賽敲安,打擊率升至1成22。

火腿牛棚 遭西武說再見

然而,火腿牛棚勝利組3投賽前已連續出賽3場,包括終結者秋吉亮,監督栗山英樹為了讓他們休息,由堀瑞輝代班終結者,他在9局下續投被敲安後,連續投出2次保送擠成滿壘,最終被山川穗高敲逆轉的再見安打,1分差飲恨。

栗山英樹坦言球隊纏鬥到最後一刻,很想贏下這場球賽,但一開始就已定調牛棚人選,讓堀瑞輝投到最後也是出於信任。

事實上,火腿開賽攻勢猛烈,中田翔首局就轟出領先全聯盟的21轟67打點,且在8月就進帳30分打點,寫下隊史相隔46年的大紀錄,但先發投手河野龍生守不住,4.1局就掉5分。

火腿錯過本季首度5連勝,在洋聯跌回B段班的第4,今晚強碰龍頭軟銀,對方推出右投武田翔太,大王昨在關鍵時刻的好表現,有機會再獲青睞重返先發行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