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鋒哥化身重機硬漢 為台灣少棒「多做一點」

2020/08/28 05:30
悍將顧問陳金鋒昨天擔任「印地安重機」一日店長。(記者吳清正攝)悍將顧問陳金鋒昨天擔任「印地安重機」一日店長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昨天擔任「印地安重機」一日店長,並將結合車商舉辦公益棒球日活動,指導少棒隊選手,幫助他們圓夢。

陳金鋒9月27日將前往宜蘭大同國小擔任少棒隊客座教練。他表示,雖然參與過不少公益活動,這是第一次結合重機車友,希望有更多車友共襄盛舉。

車商為陳金鋒設計了一款紀念貼紙,貼印於豪華休旅車款「Challenger」,他也以自己旅美的經驗鼓勵年輕球員勇敢追夢,挑戰自己極限,不要去想結果,努力的過程就是最寶貴的經驗,而他從球員生涯退休後,身分轉換也是全新的挑戰,需要不斷學習,希望能為台灣棒球做更多事。

陳金鋒目前擔任富邦悍將球團顧問,悍將上半季戰績墊底,下半季衝到第2,只落後統一獅1.5場勝差。他表示,球隊和球員一樣,一定會有高低起伏,雖然悍將上半季表現不是很好,但在過程中找出問題加以修正就有正面的意義,也期待大家持續加強,朝冠軍目標前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