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貞歡喜未來高球賽》小將展大氣 吳佳晏「職」取第3冠

2020/08/28 05:30
16歲小將吳佳晏(中)昨收下職業生涯第3冠,父母同場分享喜悅。(TLPGA提供)16歲小將吳佳晏(中)昨收下職業生涯第3冠,父母同場分享喜悅。(TLPGA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50萬元的貞歡喜未來賽昨在揚昇球場進行最後一回合,前兩輪打完位居領先的吳佳晏,昨穩紮穩打揮出68桿,以總桿203桿、5桿之差奪下職業生涯第3冠,業餘選手張雅淳、陳萱則並列第2。

16歲的吳佳晏今年5月才轉職業,已經先後在南寶傳承賽、大聯大女子公開賽拿下兩冠,本週在貞歡喜未來賽表現依舊出色,前兩輪打完取得3桿領先。昨她抓下5鳥,只吞1柏忌,以68桿繳卡,成功把冠軍和生涯第3勝收進口袋,她說:「雖然連打4週,但心態越來越好,不僅學到東西,而且也打得很享受。」

業餘好手張雅淳昨抓下5鳥吞1柏忌,揮出68桿,最終以208桿拿下並列第2名,同時也獲得最佳業餘球員的頭銜。目前張雅淳和侯羽桑、侯羽薔是美國亞歷桑納大學的校隊隊友,雖然現在因疫情,暫留台灣不用回美國念書,但張雅淳仍得跨海透過視訊上課,她表示,有時因日夜顛倒,體力和精神狀況不是很好,這週能以這樣的成績收尾,已經盡力了,也覺得滿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